[get-weather-slider]

選前黃金周! 雙北市長藍綠候選人忙掃街拜票

大綱

九合一選舉這周六登場,選前的最後一個黃金周各候選人都在衝刺。首先就來看到雙北市長選戰,今天(21)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是一大早就到路口拜票,侯友宜也出動車隊掃街。至於民進黨的兩位候選人也合體掃街拜票。

比出大大愛心,選前黃金周,龍中配的車隊,合體出動掃街。

在結束周末大造勢後,候選人馬不停蹄,周一展開掃街拜票。陳時中、林佳龍,龍中出動,再度強打首都生活圈政見,期盼雙雙都能坐上市長大位。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說:「我們有很多具體的共同政見,剛剛提到的就是首都圈,包括交通流域環境跟產業,這四大主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也希望未來能夠成立,首都願景規劃的委員會還有相關區域治理的論壇,還有特別的一個行動辦公室。」

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藍營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同一天也展開車掃活動,板橋、樹林、林口跑透透,面對對手嘲諷自己躲在城堡,不願面對建設的退步,侯友宜則這麼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說:「太多的全國第一都在新北市的各項建設,教育文化不斷成長,希望大家都來了解認識新北市。」

端出政績攻防,新北選戰打得激烈。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則亮相台北街頭拜票。

過程還有支持者來索取簽名拍照,展現高人氣。選前的重要關頭,候選人們紛紛走上街頭拚曝光,也拚聲勢。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