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花蓮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 徐榛蔚缺席引關注

大綱

在昨天(16)公辦的花蓮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派出的Kolas以及無黨參選的黃師鵬都出席發表,唯獨國民黨的現任縣長徐榛蔚沒有出席,而這更是引來了對手們的批評。而徐榛蔚當天其實是有一場造勢活動,也在事後發布了一部自己的政見影片。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說:「徐榛蔚縣長是一位現任的縣長,她非但選擇不願意面對人民不願意辯論而更慘的就是連自己的政見都還懶得透過這個平臺,這個依法設立的平臺來這裡至少向人民簡報,因為徐縣長傅前縣長恐怕想著自己躺著都會贏。」

砲火連轟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因為16號花蓮縣長候選人公辦的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就缺徐榛蔚,其他候選人都感到遺憾。

無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 黃師鵬說:「因為照目前的情況看結局應該是朝大家想的方向在走,所以她缺席我也覺得不意外,但是比較可惜的是選民們有多進一步認識他以及她如何來規劃未來縣政的機會。」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說:「因為今年如果你還想再做四年,你就必須要對所有的縣民交代你提出來的政見會為未來的花蓮帶來什麼,所以今天(16)非常遺憾但不意外。」

話說的酸溜溜,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Kolas,除了質疑徐陣營缺席的動機也不忘在發表會上檢視花蓮縣府歷年政策。但究竟徐榛蔚人呢?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說:「我想這就是對於我們北花蓮以及其他各鄉鎮花蓮縣政府都跟13鄉鎮一起來努力,讓花蓮不斷地提升對不對。」

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臺,原來徐榛蔚當天有一場盛大的造勢活動。而面對對手們的質疑,徐榛蔚也釋出一段政見發表的影片。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說:「無論是榛蔚或者花蓮縣政府團隊乃至於我們花蓮32萬鄉親大家攜手同心共同努力一點一滴累積而來,所謂的建設只有累積沒有奇蹟。」

徐榛蔚還是打出五星縣政牌,來爭取縣民認同。不過時至今日,Kolas與徐榛蔚兩位女力還是沒有機會正面交鋒,而這樣的選戰策略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也讓各界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