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黑豹旗青棒賽 台東體中6比2擊敗強恕高中

大綱

黑豹旗青棒賽,今天(9)在新北三重的重新棒球場預賽賽程,由強恕高中對上台東體中,台東體中以穩定的防守及打擊,最後以6比2擊敗了強恕高中,贏的這場比賽。

比賽一開始強恕高中先被保送上壘,接著再打出一支短打讓跑者推進上二壘,接著又打出一支二壘滾地球二壘接到,封殺一壘失誤,讓跑到三壘的又奔回本壘,送給了強恕高中第一分。同樣在一局下,強恕高中又在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強恕再得一分,一局下半就得了2分。

台東體中也不是省油的燈,到了三局上半,靠著連續的打線,及強恕高中防守失誤,一口氣灌進3分,以3比2暫時領先1分。

到了六局上半,台東體中火力全開打出三支安打,造成強恕高中防守再度失誤,在六局上半台東體中再進3分,最後以6比2贏得這場賽事。

台東體中棒球隊球員 陽念祖表示:「打的還算OK,只是要再加油、加強,要再更有默契一點。」

台東體中棒球隊球員 杜禹鋒提及:「現在才第二場,還沒有很進入狀況,所以我希望後面再加油。」

台東體中棒球隊教練 陳峰岳說明:「我們一開始學生的狀況,比較沒有那麼快進入狀況,所以有一點綁手綁腳,第三局過後表現就好很多。」

黑豹旗第一屆,台東體中就已參賽,今年已邁入第十屆,近年來也有不錯的成績,去年也拿下季軍。教練表示,對球員的態度及精神面要求非常重要, 每一場比賽都要把握,希望今年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