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黑豹旗預賽 明道高中9:0大勝花蓮高農

大綱

熱血的黑豹旗青棒賽,今天(2)來到第3天的預賽賽程,由花蓮高農對上明道高中,由於花蓮高農是由壘球隊轉成棒球隊,屬於剛起步的階段,2020年開始報名黑豹旗,力求在黑豹旗的第一勝,無奈最後還是以9比0敗給明道。

來看到黑豹旗青棒賽的第24場賽事,由花蓮高農對上明道高中,1局下半明道高中進攻,先是以安打攻占壘包,花農補手發生失誤,明道接著內野安打,再發起盜壘,形成2 3壘有人局面。

一顆外野飛球,明道打破局面,拿下場事的第1分,接著再一支安打,又再打回1分。

到了2局下半明道再次進攻,造成花農三壘手失誤,補手又連續漏接2球,跑者已經上到3壘,明道補上連續安打補上2分,這時大局已形成,花農已經落後4分,要追分不容易,加上花農打擊沒有發揮,7局結束以0比9輸給明道高中。

花蓮高農球員朱子豪表示:「我覺得一開始的時候我投球,不是投得太好,但是後面的時候就愈來愈穩,後面投的就比較好,因為有抓到之前投球的感覺。」

花蓮高農球員趙國峻解釋:「因為昨天生日然後今天要很早來這邊,就是婉拒朋友的邀約保持清醒,排除萬難就是為了今天(2)的比賽,就這次本來是想說打贏明道,到高雄去打海星高中,再把海星高中打贏直接進32強,就是學弟他們給自已壓力太大。」

花蓮高農原本是以足球和田徑專長,2020年開始報名黑豹旗青棒賽,屬於剛起步的階段,現年高三的趙國峻,連續參與3年黑豹旗,希望在畢業前能拿到花農的第一勝,雖然未能如願,但即使一路落後打到最後1局,花農仍是士氣高漲活力十足,休息區加油聲吶喊聲不間斷,黑豹旗的精神就是在失敗中成長,要奮鬥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才是比賽的宗旨。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