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民眾走吊橋遭收「過路費」 茂林公所:無收費機制

大綱

日前在臉書社團有人發文表示,透露同事到高雄尾寮山爬山,下山順路到附近的茂林布魯布沙吊橋走走,結果被一位中年男子攔下,聲稱過橋要收費,讓當事者相當錯愕。所幸當事者夠機警,意識到是詐騙,才沒受騙。而茂林區公所也出面證實,吊橋是不需要收費的。

茂林區長宋能正表示:「我們茂林區公所從來都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段做這樣的收費,那何況那一段是我們,農民跟遊客進出的地方,所以請我們的遊客們不要亂猜忌有收費的動作。」

此文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回應,之前去走,都沒遇上要收費,表示連這種錢都要騙,真的很奇怪。因此公所也再三強調,吊橋沒有收費機制,請民眾安心觀光遊玩。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