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原聲雅韻文化節暨音樂會 11/5邀民共襄盛舉

大綱

「原聲雅韻文化節暨族群音樂會」將在11月5號舉辦,今天(31)特別舉行活動前記者會,公布好消息,並廣邀民眾一起來參加。

唱著西拉雅慶豐收歌曲,為接下來要舉辦的「原聲雅韻文化節暨族群音樂會」拉開序幕。舉辦超過十年的音樂會,今年以拾起技藝作為主題,取名為《拾藝》,透過音樂,將原民文化推向更多人。

台南市原民會主委 Salau Kaljimuran (白蕙蘭)表示:「原聲雅韻是西拉雅的韻味,然後全部的原住民一起,在這樣子的一個音樂會中,我們來欣賞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我們來欣賞音樂。」

而市長也特別出席活動記者會,廣邀民眾,到台南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及:「許多優質的歌手都是原住民朋友,因此我們也希望說在,11月5號舉辦原聲雅韻的活動能夠吸引更多,不管你是不是原住民朋友都可以來參加,來看看、聽聽悠揚的樂聲。」

活動將在11月5號星期六舉辦,歡迎各地民眾,當天到現場,一起感受優美動聽的原民音樂。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