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茂林情人谷溫泉試營運 搶先體驗在地遊程

大綱

民眾期待已久的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終於試營運起跑了!假日期間供民眾免費泡湯,活動市集活動展出茂林在地美食、文創手工藝等,有得吃也有得逛。

秋冬到來,在暖和的溫泉泡湯是一大享受。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試營運起跑!周末假日開放民眾搶先體驗,不少遊客聽聞消息立刻前往,大讚環境相當不錯。

遊客 陳小姐、陳先生說:「今天(23)第一次來這邊,因為剛開放,然後感受還滿好的,因為整個園區很乾淨,水質也很棒。」「我覺得在這個環境,就是整個很享受森林的氣息,然後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玩。」

除了因人數控管泡湯區需事前預約,泡腳池到場就可以立即體驗,如果沒預約到,現場也有保留泡湯名額,活動更結合茂林在地美食、文創手工藝等,有得吃也有得逛。

情人谷溫泉工作人員 翁英銘說:「目前的話我們會有幾格區域,長型的泡腳區,其他的部分我們會有冷湯池、熱湯池,溫湯池跟湯屋,然後還有一個親子小朋友的戲水池,目前這些設施都是可以提供給民眾使用。」

情人谷溫泉體驗活動預計持續到11月底,民眾不妨趁著假日期間來到茂林,欣賞山川美景,體驗原民文化,泡湯放鬆疲憊的身心靈。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