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U23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分組第一晉循環賽

大綱

U2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在18號拿下重要的勝利,以4比3力克上屆冠軍委內瑞拉,取得預賽5連勝晉級,並以分組第一進晉超級循環賽。

U23世界盃預賽最後一場交手委內瑞拉,兩隊一路纏鬥到第8局,延長賽突破僵局,打者輪到阿美族的張勝豪,觸身!形成了滿壘大局,接下來上場的是布農族的曾宸佐,臉上帶著自信表情,抓第一球,再見安打!延長賽第8局以4比3擊敗委內瑞拉。

中華隊預賽最後一場拿下上屆冠軍委內瑞拉,在預賽中拿到全勝的戰績,從13號到18號,分別擊敗來自各大洲賽事晉級的菁英隊伍,分別擊敗哥倫比亞、德國、日本、南非、委內瑞拉,中間雖然遇雨戰,落後反敗追擊,但在地主隊優勢以及球員的奮戰精神,仍以分組第一的姿態進軍超級循環賽。

18號結束台中洲際球場的預賽,20號則移師台北天母球場,第一場就要面對另1組預賽全勝的隊伍,韓國隊,會在今晚(20)7點開打,可以說是冠軍前哨戰,上一屆中華隊僅以第6名坐收,期待在今年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