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新北市長盃青棒錦標賽 穀保家商勇奪冠軍

大綱

為期四天的新北市市長盃青棒錦標賽,今天(30)冠軍出爐了,穀保家商從預賽到決賽,都以大比分勝出,不僅拿下冠軍,也包辦了所有個人獎項,以及教練獎。


在1局下半穀保家商進攻,鶯歌工商的投手似乎不太穩定,先是投出保送、暴投、觸身,後來又送上投手犯規,穀保在無安打的情況上就站上2、3壘,最後穀保擊出一支中間的穿越安打,進帳領先的2分。這是新北市市長盃青棒錦標賽的冠軍賽,由穀保家商對上鶯歌工商。

再來看到2局下,鶯歌投手又是免費送上保送,穀保以收打戰術,又把跑者送上得點圈,結著要短打推進,投手下丘處理,暴傳!又奉上1分,鶯歌投手頻頻失誤,換上第二任投手,面對第一個打席就被敲1支深遠的2壘安打,再下2分

到了3下,穀保先是以安打上壘,接著3壘手處理內野滾地時丟出了暴傳,再讓穀保上到2、3壘,這局穀保再以內野滾地和左外野安打,再下兩城,也把比分漸漸拉開,殿定勝利的基礎,最終穀保以11比4,順利拿下冠軍獎座。

穀保家商球員江宗駿表示:「對自已表現覺得還可以,發揮得還不錯,高中的第一支全壘打也有出。」

鶯歌工商球員許子安表示:「就細節還要再改進,因為我們幾乎都輸在細節,守備上失誤比較多,然後失分就會擴大。」

新北市市長盃青棒錦標賽經過4天賽事,傳統棒球強權穀保家商,全是以大比分勝出對手,拿下了打擊獎、投手獎、全壘打獎也包含了教練獎,幾乎所有的個人獎項全都包辦,穀保教練表示,這次拿下新北冠軍,不會輕易鬆懈,仍會維持訓練強度,備戰全國賽。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