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陽明山盃青棒賽 北科附工5:0完封秀峰高中

大綱

陽明山盃青棒賽,經過了24支隊伍的第一輪預賽淘汰後,現在進入8強賽事,由新北秀峰高中,對戰桃園北科附工,最終秀峰投手仍壓制不住北科附工的打線,最終北科附工以5比0完封秀峰高中。

陽明山盃青棒賽,新北秀峰高中對上桃園北科附工,前2局雙方投手展現壓制力,比分雙雙掛蛋。

到了第3局上半,秀峰投手開始失去準心,先是投出了保送,北科附工再以短打推進得點圈,再來送上一記適時的反方向安打,先馳得點。

到了4局上半,北科附工打線火力還在燒,先送上一支深遠2壘安打,打下了秀峰投手,即使換了投手,北科附工仍是接連安打、盜壘、高飛犧牲打,再添下2分保險分。

到了5上滿壘局面,秀峰推出第4任投手,北科附工打出內野滾地,游擊手準備抓雙殺要結束這個半局,傳了一個挖地瓜,1壘手漏掉,秀峰繼續失血。

秀峰高中教練 林芳勇說:「可惜的是因為第一任的投手,他的體力就是沒有到很理想,一來投球數也是超過了,然後換上第二任的話,前面還有一點壓制性,到後面可能就是狀況沒有到很理想。」

北科附工選手 宋昇樺、高慶麟說:「我對打擊比較有信心,然後今天就有展現出來,就有順利贏球,在關鍵的時候有打出來。」「想說教練讓我先發,第一次高中先發,我也沒想到會丟成這樣子,就丟很好,就做好自已。」

初生之犢不畏虎,今年剛升高一的高慶麟就獲得教練信任,他不負教練期望,展現壓制力也拿下人生第一場高中的勝投,最終桃園北科附工以5比0,完封新北秀峰高中,挺進全國4強。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