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提升那瑪夏托育照顧環境 慈團捐設備、書籍

大綱

為了讓高雄杉林大愛園區幼童,有更好的照顧環境,那瑪夏區長孔賢傑與民間團體合力,捐贈溜滑梯、書籍玩具等,供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設立的課後輔導班使用,19號舉辦捐贈儀式。

拿到新玩具,孩子們開心地立刻拆封。高雄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在杉林大愛園區設立課後輔導班,而為了提升照顧環境,那瑪夏區長與民間團體合力,捐贈溜滑梯、書籍、玩具等。

那瑪夏區代理區長 ‘Avia Kanpanena(孔賢傑)說:「我們捐贈的對象是一個課後輔導班,它也有一個托嬰的功效,所以老師跟我這邊反映之後,我就透過社會民間資源,我就爭取到這個攀爬溜滑梯組,那除了攀爬溜滑梯組之外,我們也有捐贈一些閱讀書本跟玩具。」

國際獅子會300-E2區講師團教學顧問 郭來璋說:「國際獅子會300-E2區這幾個分會一起來募資,然後我們找了一個合格安全的設備,來提供給小朋友做攀爬滑梯。」

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表示,因為經費短缺,很難添購遊樂器材,孩子只能在戶外場地遊玩,有了地墊、溜滑梯,讓孩子活動更安全。

高雄市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總幹事 杜美霞說:「經費的不足,而且人員也不足,我們也是非常感謝孔區長,然後結合國際獅子會來協助及支持我們課輔的部分。」

高雄市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行政輔導員 慕嵐莎霏說:「早上都會在這個大場地就是玩耍玩球,自從有了區長捐贈的溜滑梯,讓我們安心帶小孩子,不會有危險。」

那瑪夏區婦幼成長關懷協會表示,會善用社會各界愛心,提升托育照顧環境,讓工作忙碌的家長安心,孩子也能在快樂中成長。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