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瑞穗傳追撞事故 搬運車駕駛噴飛倒地多處骨折

大綱

花蓮瑞穗昨天(15)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搬運車行經台九線,正要轉進北岡橋時,遭後方來車追撞,搬運車駕駛張姓男子,也當場噴飛倒地,有多處骨折。警方表示,雙方都有駕照而且沒有酒駕情事,至於詳細肇責,仍在釐清當中。

灑水器跟水管散落一地,連搬運車上的大型儲水桶也飛到5公尺遠的地方,可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花蓮瑞穗15號發生一起追撞事故,親友轉述張姓男子從田裡回家路上,正要從台9線轉進北岡橋時,遭一台白色小客貨車直接撞上,搬運車的張姓駕駛也當場噴飛。

梧繞部落居民楊小姐表示:「叔叔說他有打方向燈他要左轉,這個年輕人說沒有看到他的方向燈,就直接撞上去。」

警方表示,雙方都有小型車駕照且沒有酒駕情事,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花蓮縣警局瑞穗分駐所副所長彭張政雄說明:「袁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貨車煞車不及,發生追撞車禍造成農用搬運車,向前衝到分隔島,警方已依規定完成測繪照相,事故發生原因有待專業鑑定單位分析以釐清肇責。」

而駕駛農用搬運車的張姓男子因為多處骨折,目前已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意識清醒但身體虛弱。警方也提醒,變換車道務必遵守規定,以免發生追撞事故。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