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 金曲培訓班招生

大綱

台灣好基金會鐵花村,跟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共同辦理的「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音樂人才培訓「金曲培訓班」課程,已經開始招生,只要對音樂有興趣的族人都可報名參加。

由台灣好基金會鐵花村跟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共同辦理的「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音樂人才培訓「金曲培訓班」課程,即日起正式招生,主辦單位將邀請多位金曲師資,並安排為期兩個月的音樂培訓課程,希望讓學員們對音樂產業,有更多認識。

鐵花村音樂聚落企劃總監 Hilo Demaladas (汪智博)說:「從最基礎的這些包括詞曲的創作、編曲,舞台、燈光、音響、錄音,然後舞台工程上面的事情、音控上面的事情,最後進到錄音室。」

「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音樂人才培訓活動,今年已邁入第6年,主辦單位表示,過去5年來已成功協助許多年輕音樂人,投入流行音樂產業工作,希望透過課程,讓更多部落音樂人才被看見。

鐵花村音樂聚落企劃總監 Hilo Demaladas (汪智博)說:「這群訓練出來的,特別是原住民的孩子,年輕的朋友裡面,他們創作的歌曲是讓人驚艷的,而且是有力量的,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因為這樣的堆積累積的過程,最後會慢慢走到流行音樂的尖端。」

主辦單位表示,9月25號將在台東轉運站後方草皮舉辦音樂人才海選,只要擁有台東縣戶籍,或是在台東讀書或工作,並對音樂有高度興趣的民眾,都可報名參加。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