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藤枝林道線傳小客車墜谷意外 5人受傷送醫

大綱

來關心一則交通意外,今天(14)下午在高雄桃源區藤枝林道線19k處替代道路,發生小客車摔落5層樓高山谷的意外。經了解車上共有五位民眾,都有受傷,其中駕駛跟副駕駛傷勢較為嚴重,目前已緊急送醫進行搶救。

六龜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濰濬表示:「經警消到場搶救,傷者各自送往,義大醫院和旗山醫院,其中駕駛人謝女,以及副駕駛座之吳女,傷勢較為嚴重,目前正由醫院搶救中。」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車輛整個翻覆,摔落到下方的農路上。經警方描述,五位民眾從市區前往藤枝拜訪朋友,回程時,疑似車輛馬力不足,才導致整台車滑落、翻覆。而目前藤枝聯外道路18公里以上,還在進行搶修,因此警方呼籲民眾,暫時避開附近路段,並隨時注意周遭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