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U18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手感熱拿3連勝

大綱

U-15世界盃棒球賽才剛結束不到一周,緊接著因為疫情延期一年的U18世界盃棒球賽,9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中華隊小組預賽先是力克義大利,再是擊退澳洲,而昨天(12)也完封墨西哥,取得3連勝的好成績。

疫情延期一年舉行的2021年U18世界盃棒球賽,9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場,力拚衛冕的中華隊,本屆預賽跟日本、墨西哥、澳洲、巴拿馬、義大利一同分在B組,預賽分組排名前3的隊伍,才有資格晉級複賽,要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爭取連霸。

來看到12號對戰墨西哥的場上,中華隊第一局就發動攻勢,先是被保送上壘,再利用滾地球推進上得點圈,中華隊一個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領先比賽。

而在第二局時中華隊靠著一支二壘安打跟觸身球保送後,再掃出強勁的內野安打,再進帳1分。

到了第4局中華隊攻勢再起,以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再盜上三壘,靠捕手失誤跑回第3分。

第6局又是先以2壘安打上壘,再短打推進,最後再加上一支游擊後方的德州安打再下一城。

最終中華隊以4比0獲勝,預賽取得3連勝優勢,其中阿美族林詔恩完投7局,僅被敲出1安打,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強投壓制是搶勝功臣之一,下一場14號將對戰也是3戰全勝的強敵日本。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