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11線荒野路段 轎車突迴轉、貨車閃避不及釀禍

  • 發布:2022-09-02 17:09
  • 台東太麻里
  • Kacaw

大綱

台東縣知本荒野加油站前今天(2)上午十點多,突然發生一起大貨車撞小轎車的事故,一輛銀色小轎車,由北往南行經台11線荒野路段,不明原因突然在路口進行迴轉,另一輛由南往北的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小轎車車頭,造成小轎車駕駛頭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醫急救。

透過監視錄影畫面呈現,這起車禍小轎車駕駛是住在附近太麻里鄉美和村民眾,可能是要迴轉買東西,大貨車駕駛見狀趕緊踩剎車把車子轉向慢車道時,仍閃避不及撞上小轎車,在旁的一名婦人聽到巨大撞擊聲,讓她嚇了一跳。

目擊婦人表示:「都是綠燈,各走自己的方向,車子本來走內線,他看到那個車子怎麼轉彎,就開到外線
就撞到,小車子要轉彎,要迴轉的樣子。」

受傷駕駛的兒子事發後來到現場,也覺得奇怪,父親明明就快到家了,怎麽會在路口又迴轉,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