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屏東農業物產館開幕 在地特產一次打包

大綱

座落於熱博園區場域內的屏東農業物產館正式開館,屏東縣政府仿造日本道之驛模式,作為屏東在地特色物產展銷中心,對外展售屏東高品質的農、漁、畜產品,成為屏東觀光新亮點,全區採免費入館,民眾不妨踴躍參觀。

屏東農業物產館正式開館營運,坐落在國道三號屏東交流道旁的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內,提供南來北往的遊客休憩空間,仿造日本道之驛功能,作為屏東在地農、漁、畜特色物產展銷中心,成為屏東觀光新亮點。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明:「先把物產館作為道之驛,南來北往來到屏東的遊客,甚至鄉親能夠在這邊,看到屏東最優質的農漁產品,來這邊遊玩休憩休假度假以外,也來採購優質的農漁產品。」

3層樓建物,結合周邊特色水果公仔、稻田景觀、地景草坡、綠帶廣場等元素,一年365天都開放,已成為屏北最新的觀光打卡景點。

遊客表示:「以前只是有聽說但沒有實際看過彩稻,覺得很有特色附近的景觀也都很不錯,又有一些美食可以品嘗。」

遊客表示:「看到很漂亮的彩繪稻田,還看到很漂亮的盆栽,當然很好啊因為有樹可以看,又有禮品伴手禮可以帶。」

屏縣府表示,屏東是台灣糧倉,又有豐富的農、漁、畜產品,加上有花果天堂美名的屏北地區,物產館未來更能結合鄰近農業科技園區、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打造屏東農業金三角,進一步讓屏東農業發展升級。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