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U12世界盃少棒賽 中華隊9:5勝多明尼加奪季軍

大綱

U12世界盃少棒賽7號迎來中華隊的最終戰,與多明尼加共同爭奪季軍的小將,展現強大企圖心,最終以9比5,將季軍留在了家鄉。

一擊炸裂中華隊,拿下勝利中華隊。季軍爭霸賽,中華隊對上多明尼加,突然的一場大雨中斷了比賽的進行,而目前中華隊以4比2暫時領先,大雨稍緩後,民眾回到座位,等待接下來的比賽。

U12世界盃少棒季軍戰,中華隊賭上最後的自尊,對上多明尼加。 從開局兩隊就互相較勁,展現企圖心。誓言將季軍留在家鄉的中華隊,小將們展現實力,雖然兩度被多明尼加超前,但小將們穩住心態,響起反攻號角。

2、3局、吳聖智和阿美族陳瑞鑫都轟出陽春砲,提升氣勢,再靠著小將之間的默契,守住局勢,分數不斷進帳。

而最後6局上,投手邱允州死死地守住了讓對手最後得分的機會。最終中華隊也以9比5,成功拿下季軍。而季軍賽有優秀表現的吳聖智和陳柏笙,也分別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和捕手獎。賽後總教練也表示一路以來,球員們都在不斷成長,目前還只是國小的他們,期許未來都能是職棒場上,耀眼的新星。讓我們期待這些中華小將,在未來的日子,又能帶給大家甚麼樣精采的表現吧。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