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 抱回U12少棒賽冠軍

大綱

看完中華隊後,就來關注冠軍之爭。由從預賽就不曾輸過的美國隊,對上實力也不容小覷的委內瑞拉。而奔著冠軍而來的美國,在最後一場賽事中,展現優秀的攻防能力,最後以12比2,拿下本次U12少棒賽冠軍。

U12最終戰役,由從預賽至今就沒有輸過的美國隊,對上實力也超級堅強的委內瑞拉。兩邊戰火,一觸即發。

從開局,美國隊就展現穩定的防守能力,不斷將委內瑞拉打線破壞。 而等到反攻機會,馬上就在2局下,開始敲出全壘打,像是宣告他們奪冠的時刻即將到來。

看到美國開始擊出全壘打,委內瑞拉也不甘示弱,在3局上也回敬一支,再為隊伍拿下兩分,將比數反超。而以冠軍為目標的美國,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隊手,你打幾支全壘打,我就加倍回敬。一敲、再敲,彷彿每顆球到了他們眼前,就能形成安打,全場就打出了12支。最後以10比2,將U12冠軍抱回家,完成隊史第四次的冠軍紀錄。而拿下亞軍的委內瑞拉同時也刷新了隊史成績。賽後美國總教練也表示因為曾以第7名收場,所以對於這次的參賽,格外重視,能夠再次將冠軍抱回家,感到特別開心。

U12少棒賽,就在美國小將們開心繞場,以及煙火的襯托下,完美落幕。期待小球員們都能記起這次比賽的點滴,成為日後成長的養分。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