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U12世界盃少棒 3:2擊敗南韓晉級季軍賽

大綱

U12世界盃少棒,中華小將對上了好想贏的對手『韓國隊」,也因為球員們知道已經是沒有退路了,所以是卯足全力,果然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最後是以3比2取得了季軍賽的資格。

好想贏韓國!就要贏韓國!阿美族陳恩一擊揮出,帶領中華隊成功破蛋。前一天吞下敗仗的中華隊,在複賽最後一場賽事,對上韓國,為了搶到擠進季軍賽的門票,小將們卯足全力,沒有退路。

三局上半,阿美族Kacaw陳瑞鑫再次展現超強實力,頂著韓國領先兩分的壓力,硬生生將即將打出大牆的球,直接接殺,結束這回合韓國的進攻。

就是這一敲,將中華隊氣勢直接扭轉,原本落後一分的中華隊,靠著莊博淵一棒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數翻轉、超前。中華隊最後以3比2拿下勝利,跟韓國說掰掰。而帶領全隊衝出第一分的中華隊隊長陳恩,也像鏡頭分享當下揮出全壘打的心情。

中華隊隊員陳恩表示:「今天很好啊,被嚇到,怎麼可以打出去,加油打啊,打第三名就好。」

接下來中華隊就要與多明尼加爭奪季殿軍寶座,相信面對最終戰,小將們一定會有優秀的表現。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