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國民黨九合一候選人推介會 拚爭取年輕選票

大綱

上個月中,民進黨舉行全代會,縣市首長參選人同臺亮相,也完成攸關黨內權力核心的中常委選舉。而國民黨的全代會,也預計在這個月28號舉行,然而在全代會前夕,國民黨今天(4)首次舉辦「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推介會」,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希望能藉青年力量爭取新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各黨布局陸續完備,讓國民黨縣市首長參選人,同場亮相的全代會,預計在28號舉行,而在全代會之前,4號國民黨舉辦”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推介會”,這次總共徵召提名151名青年,披藍戰袍,展現青年力量。現場參與的40多位青年候選人,一一走手扶梯出場,宣揚自己的參選理念。

基隆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王尚潔表示:「大家好是Lisin,青年『尚』陣 『潔』盡所能,基隆原青改變ing。」

台東縣山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張全馨嵐說明:「為您出聲,為您發聲,馨嵐議員,朗薇議員,做事會更認真。」

多位青年候選人在手扶梯上一字排開亮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次主打「為你拚好日子」,在疫情中又碰上缺電缺能源雙重夾擊下,民眾安居樂業是目前最大的目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解釋:「我們是要為所有的人民拚好日子,因為大家都知道疫情2、3年來,讓大家很苦,經濟的衰退,我們整個社會大家非常的低迷。」

在全代會縣市首長參選人同臺造勢前夕,國民黨首次召開青年候選人推介會,由主席朱立倫和副主席連勝文等黨內高層一同出席,希望能藉青年力量爭取新選票。7月中民進黨的全代會,完成中常委、中執委重組,由賴清德人馬正式進入黨內權力核心,而月底的國民黨全代會,將會帶來什麼樣的轉變,各界也都在密切觀察。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