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蔣萬安9人發言團亮相 陣容遭諷年紀偏長

大綱

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昨天(25)公布自己的戰略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也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共九人。但蔣萬安昨天公布各區的競選團隊幹部,年紀偏長遭到網路嘲諷。不過蔣萬安今天(26)也做出回應。

強調世代共榮,蔣萬安公布的發言人團隊中,4位副發言人平均年齡為25歲。也隨著公布發言人名單,過去藍營被說是佛系參選,但記者會上言語砲火頻頻瞄準對手陳時中,蔣萬安團隊的戰略似乎也已轉守為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其實大家看到不管是,昨天(25)公布的第一波人事,包括今天(26)公布的發言人團隊,其實強調的就是世代合作世代互助的精神,所以有包括資深戰將過去的經驗傳承,包括年輕世代他們有即戰力表現的舞臺,就是我們團隊強調的世代共榮。」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