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陳時中啟動26場見面會 「台北隊」團體戰

大綱

關注年底選戰,辭去衛福部長及指揮官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勤跑地方廟宇活動,25號由競選總部宣布,將再啟動26場的見面會,以台北隊為號召,帶領綠營打團體戰。不過台北隊的稱號,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用過,綠營則反諷毫無記憶點。

台北首都選戰,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戰略曝光。25號競選總部宣布,陸空戰齊發,其中空戰就是進攻新媒體平臺。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表示,要把握所有的機會,運用所有新媒體的管道跟所有的台北隊員,大家一起集結團結。以台北隊召集令模式推出LINE @,召集台北市各區的支持者。不過看了看,台北隊的號召口令怎麼好像在哪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6月30日時曾說過:「身為首都市長,我要打造的台北隊不只是服務每一位市民,而且希望所有有夢想的人來到台北。」蔣萬安也以台北隊做號召,搶占在台北為夢想打拚的年輕票源。台北隊的名稱,藍綠兩黨都愛用。

而吳思瑤則說:「蔣萬安有說他是台北隊長嗎?我們毫無記憶點,實在也沒有看到他這方面的文宣釋出。」

諷刺沒有記憶點,不過誰才能成為未來真正的台北隊長?目前陳時中陸戰策略,即將展開26場阿中見面會;相反蔣萬安近日被評是佛系參選,不過25號也公布自己的戰隊新成員,由賴士葆、費鴻泰等國民黨老將加入,期盼成為自己選戰的最強後盾。

責任編輯:鄭群騰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