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全中運國中男子跨欄 吳育廷破大會紀錄摘金

大綱

全中運的田徑賽在今天(20)正式畫下句點,在國中男子組110公尺跨欄的部分,擁有泰雅族與阿美族血統的吳育廷,在準決賽與決賽中,兩破大會紀錄衝出金牌!

畫面上看到的是,國中男子組110公尺跨欄準決賽。站在第五跑道,身穿紅黃黑三色衣服的選手,是擁有泰雅族以及阿美族血統的吳育廷。吳育廷的笑容燦爛,面對比賽沒有太多的緊張情緒。

選手預備!目前吳育廷是暫時領先!吳育廷領先其他選手相當長的一段距離! 看起來非常開心。成績13秒88,不只確定進入決賽,吳廷育也突破13秒92的大會紀錄!

緊接著畫面上看到的是,國中男子組110公尺跨欄,決賽的部分。其實在去年,吳育廷根本沒有進入到決賽,一年後,竟然在準決賽就改寫了大會紀錄,令人相當期待吳育廷決賽的表現。

選手準備就位,吳育廷也不忘給自己鼓勵。

比賽開始,吳育廷暫時領先!動作真的非常流暢!吳育廷確定拿下今年全中運,國中男子組110公尺跨欄金牌!可以看到吳育廷非常開心! 雖然只有國中,但吳育廷無論在身材發育上以及接受訓練下的成果,都令人相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最終,吳育廷跑出13秒77的成績,也再次突破自己跑出的大會紀錄。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