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林佳龍布局新北市長選戰 侯友宜秀政績回應

大綱

新北市長選戰現在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目前積極布局,近日也公布自己的競選團隊成員。不過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強調專心市政的現任市長侯友宜,雖然表面不溫不火,但出席今天(19)都更動土典禮,也秀出自己的市政成績。

新北市都更三箭政策持續進行,19號在土城運校段共有61筆土地的都更案舉行動土典禮,114年將完成3棟建築,供住宅及辦公使用,其中也包含一間非營利幼兒園。逐步完成都更推動,市長侯友宜感到自豪。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在都更得申請,在我任內就有767件,核准了595件,核准的是20年來總和的四倍。」

藉此大秀政績,不過侯友宜本人至今仍沒有明確表態參選。而喊出新北大翻新的民進黨陣營,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則公布競選總部,由黨部秘書長林錫耀擔綱主委,各戰區的負責人也已就位,甚至外傳行政院長也被點名加入競選團隊。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民進黨一直都是全黨團結一致,迎向選戰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至於誰擔任什麼工作,由中央黨部去編排。」

綠營大陣仗,挑戰市長大位的林佳龍來勢洶洶。而從都市政策轉往原鄉地區,林佳龍也曾在臉書攤開擔任台中市長,對和平區的政策成績,同時傳達執政決心。現階段強調力拚市政的侯友宜,各界也都關注未來如何接招。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