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Kolas Yotaka首場參選記者會 展反轉花蓮決心

大綱

年底選戰開跑,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辭去前總統府發言人一職,在正式生效的今天(18),也在花蓮正式召開縣長參選記者會,主打「榮耀花蓮」的口號,率領地方參選人,向花蓮縣民展現翻轉花蓮的決心。

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表示:「今天的參選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想要留在家裡,以及回家的人參選。」

表達參選動機,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獲准辭去發言人一職,18號正式生效,而Kolas也在這天召開參選花蓮縣長記者會 ,並表示,歷屆縣長做好的,她會持續做,沒有做的部分,自己會加碼來做,但要翻轉國民黨長年深耕在花蓮的選票,Kolas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無懼之人。

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解釋:「很多人都說花蓮對民進黨來說,花蓮是不可能的選區,艱困不代表不可能,我一直以來的理念就是如此,而且我們一定要努力地往前,如果花蓮需要改變,大家就要有勇氣改變,而且不是候選人自己有勇氣,選民也要有勇氣。」

Kolas期盼民眾能用不同的視角看待花蓮,同時她也從國家安全、經濟安全以及糧食安全,表示花蓮是台灣的重要基地,與中央一起推動各種政策,才能提升花蓮在全國的地位與價值,創造更多機會。

Kolas Yotaka補充:「只靠地方沒有辦法解決花蓮的問題,而中央也不見得完全可以完全掌握,花蓮所以每一個鄉鎮發生的所有的細節,合作的意願 友善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帶領著其他地方欲參選的民代,高喊「榮耀花蓮」的口號,Kolas挾帶著桃園行政局長、立法委員到總統府發言人的經歷,提出不同的觀點與解方,無懼選區的艱困,鼓勵選民要有勇氣改變。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