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金曲獎周六重返高雄 恢復開放民眾入場

大綱

周六就要登場的金曲獎,目前進入最後準備階段,今年也恢復開放民眾入場,因此有大量人潮湧入高雄,市府表示,已擬定防疫計畫並將嚴格執行,請民眾安心。

睽違17年,金曲獎再次來到熱情港都高雄。施工人員把握最後時間布置會場。去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金曲獎並沒有開放民眾到場支持,雖然星光熠熠,但總少了幾分熱鬧的感覺。而今年民眾又可以重回現場,一同來感受金曲獎的氛圍。

臉書曬出跟金曲獎的合照,市長陳其邁日前來到典禮現場親自監工。不像去年疫情緊繃,今年金曲獎也恢復往年開放民眾入場。而面對大量人潮湧入高雄,是否擔心市內疫情加劇,部分市民認為,做好自身防護工作就沒什麼好怕;而市府也回應防疫工作一定會做到位,請民眾放心。

高雄市民謝小姐說:「我覺得有在防疫的人,他不會管你今天有沒有金曲獎,或是今天是不是連假,該做的防疫還是會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比較重要。」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不管是在室內或是室外,還是座次的安排以及分流這個部分,還有在內部的清消頻次,人力的安排要怎麼處理,我們已經有相關的防疫計畫,那也核定執行。」

一年一度的金曲盛事,即將在周六熱鬧登場,音樂人都將齊聚高雄,共同見證台灣音樂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鄭群騰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