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2展開 20國外造型球首度來台

大綱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2號登場,台東縣府也搶先公布今年會有30顆國內外氣球來參與,其中20顆是首度來台,增添活動可看性。

熱氣球緩緩升空,各種造型讓人目不轉睛,還有限定版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率先現身會場,遊客們也趕快拿出手機拍照,記錄留影。每年暑假台東最大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縣府也公布今年將有30顆國內外氣球來參與,其中20顆是首度來台。

台東觀旅處長余明勳說:「今年好像很多動物造型球,譬如獅子、樹懶,遊客每一周來可能看到很多新的、不一樣的造型球,感覺好像很多國外不同的動物集結在我們鹿野高台。」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去年因疫情影響,縮減活動規模,不過今年將從7月2號開始,在鹿野高台舉辦45天的熱氣球派對,遊客白天可搭熱氣球,晚上還可看著星空聽音樂。」

台東觀旅處長余明勳說:「白天看熱氣球,晚上可以欣賞最美星空音樂會,我們也有杉原海水浴場,可以到海邊去踏浪。」

為了不辜負球迷朋友期待,台東縣府今年積極邀約國外造型球來台,每周都會有新球升空,要讓遊客大飽眼福,同時現場也規劃部落文化深度旅遊行程,希望提供遊客不同的旅遊感受。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