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雙載機車撞休旅車 騎士1人摔到田中央

大綱

焦點新聞來看到,台東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休旅車準備右轉時,一輛雙載的機車突然衝出,兩車相撞之後,機車上兩名女子,噴飛重摔到一旁的稻田中。由於當時天色黑暗,一直找不到機車後座的女子,警消全面搜索,最後發現女子因為驚嚇蹲坐在田中央,不過因為稻子實在長太高,幾乎把她整個人都給蓋住了。

休旅車行駛在大馬路上,準備在前方路口右轉,但這個時候卻…

一輛雙載機車從休旅車右側快速駛過,兩車疑似剎車不及,機車擦撞到了休旅車右前輪後又撞上護欄,兩名雙載女子,直接噴飛至稻田裡。

休旅車駕駛蔡先生說:「我車身已經轉彎過半了我才看到她們,她們真的騎太快,就撞上來飛下去。」

可以看到機車零件四散,車頭全毀,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而其中一名女子先從田裡邊被救了出來,但始終找不到另一人,路旁民眾也熱心加入搜救行列。

民眾石先生說:「前面的機車停在那,但是沒有看到人,我們就停在路邊幫忙找人。」

經過一番搜索,大家終於在稻田中央找到女子,當時他一臉驚恐,蹲坐在田中等動也不動,兩名醫護人員穿越田埂關心女子傷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稻田實在長得太高再加上燈光黑暗,所以第一時間大家都沒有發現。

稻田與道路高度落差超過兩尺,警消還出動了樓梯才順利送上救護車,結束這場田中驚魂,而整起車禍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