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車毀人傷!自撞衝擊力大 男子困車內警消急救

大綱

台東8號上午發生一起疲勞駕駛事故!一名34歲的陳姓女駕駛,利用假日和老公、小孩到台東遊玩,不料陳女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在台東市區自撞路邊電線桿,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立即前往查看,發現坐在副駕的先生滿臉鮮血,且受困車內無法動彈,立刻協助報警,至於駕駛陳姓女子,則在第一時間將孩子抱下車,趴在路邊等待救援,整起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消人員:「還醒著還醒著,你腳可不可以?」

警消人員確認受困男子意識清醒,立刻出動破壞器材,將人從副駕駛座抬上擔架,送醫救治。可以看到整輛車直接橫停在大馬路上,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碎裂,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東市林海路及中華路四段轉彎處,當時陳姓女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車子才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後趕緊上前查看,發現坐在副駕的先生滿臉鮮血,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立刻協助報警。

陳姓女駕駛表示,一家人準備從台東返回屏東,但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才不慎撞上電線桿,所幸自己沒有大礙,並在在第一時間將後座孩子抱下車,趴在路邊等待救援,而整起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鄭群騰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