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職重返台東 球團回饋鄉親4000張內野票

大綱

睽違14年,中華職棒確定重返台東球場! 5月24到25號,將在台東第一棒球場舉行2場比賽,而中職5支球隊中,有不少球員跟教練都是台東子弟,球團特別回饋4000張內野票給在地鄉親,將在5月14號,開放縣民線上登記索取。

大師兄林智勝的這發轟不讓,相信許多球迷還印象深刻,這一棒不僅為球隊致勝注入強心針,更追平同為台東出生的前職棒球員,張泰山的全壘打紀錄,兩人並列中職全壘打王。如今中華職棒確定5月24、25號一連兩天,在台東舉辦例行賽,由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不僅球迷期待,球員們也很興奮能回到故鄉。

中信兄弟球團領隊劉志威表示:「球員當然很興奮,因為其實他們是台東的球員,可是事實上一年能夠,回家的時間並不多,大部分12個月裡面,有10個月都在球隊。」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明:「球團回饋給我們,每一場是2000張門票,所以總共有4000張的票,我們全數都給我們的,台東民眾來索取。」

睽違14年,中職重返台東打比賽,中信兄弟球團特別回饋4000張內野票給台東鄉親,而縣府規劃把其中466張票,分送給縣內各級學校棒球隊師生,至於另外3534張票,則分成個二場次,開放縣民網路登記索取。

卑南國中棒球隊員莊家祥解釋:「很高興可以看到自己偶像在球場發光發熱,我也希望可以幫他們,在球場幫他們加油。」

卑南國中棒球隊員 Umas (余念祖)說明:「他們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像是他們在丟完球的動作或是精神。」

台東縣府表示,3534張縣民回饋票,將在5月14號早上9點開放登記,每組身分證字號可索取2張票,額滿為止,並強調賽事全程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期待所有球迷,能一同到台東球場為選手加油。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