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學五人制足球聯賽 文昌對福科2:2平手

大綱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正式開打! 由布農族教練柯智豪帶領的桃園市文昌國中在比分上位居第三。24號的賽事上,對上來自台中市的福科國中,在雙方選手激烈的競爭之下,最後是以2比2平手。

畫面上,身穿黑橘色球衣是來自桃園市文昌國中的選手。一個漂亮的妙傳,射門!上半場比賽剛剛開始,文昌國中就直接拿下一分,用驚人氣勢為這場比賽,揭開序幕。110年全國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在台北體育館,正式開打!而這場比賽是由桃園市文昌國中對上來自台中市的福科國中。

接著看到的是下半場比賽的畫面,目前比數是來到了1比0,由文昌國中暫時領先。身穿黃色衣服的福科國中選手,在沉澱了一下之後,讓文昌國中一個錯手不及,射門!福科國中拿下一分!

福科國中接續這股氣勢,再來一個傳球,射門,再次拿下一分!比數是來到了1比2,由福科國中暫時領先。面對對手漸入佳境,文昌國中 Akin(柯力豪)教練表示,穩定選手氣勢非常重要!

「上半場就是把握度不夠高,好幾顆都射飛,然後再加上可能在防守上面,可能二桿都會漏掉人。到下半場被追平、被追到2比1的時候,大家就有點死氣沉沉的。」

比賽來到了下半場的尾巴,文昌國中獲得絕佳機會的射門機會,成功拿下第二顆球! 兩校選手在你來我往的激烈搶球下,不放過任何一個進攻的機會,同時也維持最佳的防守狀態,最終以2比2平手,結束這場比賽。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接下來還有三天的賽事,循環賽的制度不只挑戰選手的體力,更是得要好好把握每一場球賽的成績,不比到最後,誰都無法預測誰會是最後贏家!

責任編輯:鄭群騰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