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個人因素未打疫苗

大綱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傳出確診,經記者電訪詢問,她也證實這個消息,目前人收治在醫院裡的負壓病房隔離中。不過,她與她的家人們,因個人因素,目前一劑疫苗都還沒有施打過,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證實已確診新冠肺炎,她表示昨天(12)開始出現重感冒症狀,腰跟雙腳特別痠痛相當不舒服,先去衛生所進行快篩但檢驗結果不明顯,為了慎重起見,聽從衛生所建議到醫院做PCR檢測,經檢驗後結果為陽性,CT值為24。對於外界關心她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她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至於松王淑珍與家人們,因為個人選擇沒有施打疫苗,對此松王淑珍回應:「有打疫苗跟沒有打疫苗都會確診的情況之下,已經不能說有打就不會確診」,她表示看了很多疫苗的報告,顯示疫苗可能伴隨嚴重的副作用,「這就是我跟家人都沒有打疫苗的原因。」松王淑珍說。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