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職回來台東了!睽違14年 5月2場開打

大綱

睽違14年,中華職棒確定重返台東球場!5月24到25號,將在台東第一棒球場舉行2場比賽,而中職5支球隊中,有不少球員跟教練都是台東子弟,球團特別回饋4000張內野票給在地鄉親,其中760張票,縣府保留給25所學校球隊跟相關人員,剩餘3240張票將在5月14號,開放縣民線上登記索取。

統一獅中外野手潘武雄一記漂亮撲身守備,硬生生沒收了兄弟象陳瑞昌的深遠長打。2008年這場象、獅大戰,是許多台東球迷的難忘回憶,也是14年來,中華職棒唯一在台東舉辦的賽事。如今中職確定重返台東球場,規劃5月23、24兩天,安排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進行2場賽事,令台東球迷相當期待。

中職球迷孫先生表示:「在電視裡面,沒有辦法盡情地吼叫,在現場可以大聲地吼出來,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卑南國中棒球員古哲勳興奮說明:「可以實際看到職棒選手的動作」。

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解釋:「兄弟象球團也回饋,台東縣民4000張的票授權給台東縣政府使用。」

睽違14年,中職重返台東打比賽,特別回饋4000張內野票給台東鄉親,而縣府規劃把其中760張票,分送給縣內25所學校棒球隊師生跟教練,至於另外3240張票,則分成個二場次,開放縣民網路登記索取。

林政宏也補充:「身分證v開頭的,跟設籍在台東縣的縣民都可以利用這個網站索取序號。」

台東縣府表示,3240張縣民回饋票,將在5月14號早上9點,在縣府官網跟教育處網站開放登記,每組身分證字號可索取2張票,額滿為止,另外中信兄弟售票系統,日前也已開放一般民眾購票,歡迎所有球迷,一同到台東球場為選手加油。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