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城市冠名 桃園戰神MARS女子足球隊成軍

大綱

桃園市政府今天(7)上午,舉辦「桃園戰神MARS女子足球隊」簽約記者會,正式宣布跟球隊冠名合作,參加2022木蘭足球聯賽。

去年12月成隊,並在今年2月資格賽取得勝利,成為木蘭足球聯賽第六支球隊的「戰神MARS」女子足球隊,7號跟桃園市政府正式簽約合作,成為第十個冠名城市球隊。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極力把桃園打造體育大市,期待透過球隊讓足球運動風氣跟環境更加完善。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希望戰神女子足球隊可以做得更好,謝謝所有支持足球運動的各企業,我們希望能夠結合得更好」。

桃園戰神Mars女足總領隊謝美英則說:「會盡全隊之力來配合進行相關基層的足球宣導活動,讓短時間之內讓大家對足球運動能夠有些更好的印象跟能量」。

為了打造桃園成為足球重鎮,球隊也將在非賽季期間,以無償方式推動基層足球運動發展。球隊資深學姊,擔任Mars守門員的吳劭嬅也喊話,希望藉著豐富的賽事經驗跟成熟球技,一步一步帶領球隊更好地發展。而隊員魏彩萍也說:「新的賽季又要開始了,這一年都是磨練,希望每次的比賽都能去做修正」。

木蘭聯賽4月16號開打,球員們力拚球隊第一年的成績,桃園市府也期待球隊能有優異表現,把勝利留在桃園。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