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職新球季!侯友宜為富邦悍將開球籲做好防疫

  • 發布:2022-04-05 12:26
  • 新莊
  • Hundiv

大綱

中華職棒最新球季正式開打,而在昨天(4)富邦悍將在新莊的主場也舉行開球典禮,是邀請地方大家長侯友宜開球。而對於自己的開球表現怎麼樣,侯友宜則笑說是要看球迷買不買單。

看球賽還是要兼顧防疫,侯友宜也表示,這次前來就是要特別提醒球迷,要戴好口罩、落實實名制,只要相關防疫做工作好,還是可以開心看一場球賽。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球後說明,「 最主要今天不是投到中心點,今天是我的防疫要是能夠,把每個病毒投到中心點,把它整個防疫守好,才是我最重要的目標,所以按照今天這樣的比喻來說,只要我們大家全力防疫 我想我們就可以投到中心點。」

而這次開球場次,也是富邦悍將布農族的應援團長阿努,生涯最後一場應援。卸下七年應援團長職位,場邊充滿不捨氛圍,而最後阿努也在社群媒體貼文,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