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林智勝290轟登中職全壘打王 助隊奪開季首勝

  • 發布:2022-04-04 17:29
  • 臺南市
  • Hundiv

大綱

國內職棒本季剛轉戰味全龍的大師兄林智勝,在昨天(3)對上統一獅隊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290支的全壘打,順利登頂成為中華職棒新科全壘打王,也幫助球隊最終以11比3拿下開季首勝

味全龍球員 Ngayaw Ake’ (林智勝)解釋,「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第一場就有這樣的表現,我是想說把球打好就好,那一支全壘打打出去覺得在作夢,踩到本壘板才發現它是真的。」

在比賽開打前,林智勝與同為阿美族的退役球星張泰山,並列中職全壘打王寶座,不過本季剛披上味全龍戰袍的林智勝,首戰就打破歷史紀錄,讓張泰山也在賽後表示,怎麼那麼快!同時也祝福林智勝繼續打破紀錄,朝向300轟的里程碑邁進。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