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MLB美國職棒4/8開打 張育成有望開幕戰先發

大綱

MLB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4月8號開打,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的阿美族球員張育成,今年熱身賽有著火盪手感,很有機會擠進開幕戰先發名單。

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旅美的阿美族球員張育成,去年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野手。美國職棒大聯盟新賽季將在台灣時間4月8號開打,首場開幕戰將由休士頓太空人,與洛杉磯天使隊精彩賽事,不讓全台球迷錯過今年大谷翔平的風采。

華視總經理陳雅琳說:「華視在去年50周年的時候,我們開始播了MLB,去年就轉播了94場,很充分地提供給我們的球迷朋友、大家這些精彩的賽事。」

近期抗癌成功的前職棒球員潘忠韋,復出後首度加入球評行列。他表示,雖然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但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轉播一場比賽,維持健康狀態,也分析他對球員精彩表現的期待。

球評潘忠韋說:「我剛有提到有強投強打,今年當然還有雷神Noah Syndergaard,所以他的火球我相信也可以帶給觀眾朋友,看球的這種很激情的感覺。」 張育成在今年熱身賽有著火燙手感,春訓至今打擊率4成21,累積5支長打。若能持續展現火力之下,很有機會擠進開幕戰先發名單。而日前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林子偉,也將展開第11年旅美賽季,令人期待的MLB開幕戰則將由華視轉播。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