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八旬老婦失蹤4天 尋獲已無呼吸心跳

大綱

台東市一名86歲侯姓老婦人,上週四清晨6點多,從家裡騎單車出門,但這一去後就音訊全無,家屬報警求助,警方沿路擴大監視器搜索,終於在13日晚間發現她最後身影出現在岩灣山區,而特搜人員也順利在附近邊坡發現老婦人,但已明顯死亡。

等了好幾天,但最後等到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家屬忍不住情緒,難過得跪地痛哭。

台東縣特搜分隊小隊長施暐強表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有一名女姓婦人,跌落20米邊坡底下,經判斷已經明顯死亡。」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台東市,一名86歲侯姓老婦人,10日凌晨6點多,從家裡騎單車出門,但就此音訊全無,家屬報警求助,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搜索,在13日晚間發現老婦人最後身影,出現在岩灣山區,立刻前往現場,並在路旁約25米深的邊坡下發現老婦人,但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

台東縣特搜分隊小隊長施暐強表示,「死者她多處有擦傷跟、撕裂傷的部分,我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在下面了,至於經過過程,需要警方再認定。」

警方抵達現場時,先是發現了老婦人騎乘的單車,才又在邊坡下找到人。家屬表示,老婦人有種菜習慣,體力精神都還不錯,但這次好端端出門,卻再也回不了家,一時也很難接受,而老婦人切確死因,還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得知。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