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職第六隊來了! 台鋼集團今簽訂加盟意向書

大綱

先前有消息傳出,中職可望成立第六隊!而在各界期待下,台鋼集團今天(2)前往中職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集團會長謝裕民與中職會長蔡其昌完成簽約,預計4月台鋼將繳交加盟企畫書,再等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即可成為第6隊。

在各界引頸期盼之下,台鋼集團2號來到中職棒球大聯盟,與聯盟會長蔡其昌簽訂加盟意向書,等待成為中職第六隊。蔡其昌表示,球隊成立,除了創造工作機會,還能增加球賽可看性,期待聯盟再創高峰。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這樣子的意向書的簽訂,不但五個球團高興,我想最高興的更是球迷朋友,我想一個球隊的成立,可以創造非常的工作機會,特別是對球員的照顧。」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提出一個堅持、二個感謝、三個期待,表達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強調有信心至少經營5年,把保證金領回來。而在行銷部分,也會配合聯盟規劃,網羅更多專業人才。

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說,「我們參與球賽能夠讓更多的年輕人有個空間,能夠在球場去競賽,五年的一個保證金,我們有信心一定把它領回來。」

集團也證實球隊名字為台鋼雄鷹,未來以高雄澄清湖為主場,有意深耕南部市場。集團董事長王炯棻表示,期盼帶動高屏三級棒球風氣,協助職棒產業成長。

台灣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炯棻也說,「今天第六隊能夠在高雄也能夠帶動高雄地區、或是屏東地區,三級棒球的一個風氣,我想對整個棒球運動、或是對未來職棒的成長,它是會有幫助的。」

台鋼集團遞交中職加盟意向書後,預計4月繳交加盟計畫書,若順利通過聯盟審查後,將在7月參與中職季中選秀,一步一步寫下台鋼雄鷹歷史。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