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親愛愛樂推出音樂會「七天鑑賞期」! 不滿意可全額退票

大綱

南投親愛愛樂好不容易撐過疫情,期待今年所有演出都能如期舉辦,但為了增加民眾對親愛愛樂的信心,樂團首推只要民眾購票欣賞演出後覺得不滿意,可以在七天內申請全額退票,此舉不僅創藝文界先例,也展現出樂團對演出的自信,希望藉此衝高今年的購票率,同時也為購票觀賞的民眾負責,保證每場演出都能值回票價。

有別於過去改編既有曲目,親愛愛樂樂團團員們今年將巡演全新創作的「Lawa的彩虹橋」,演奏中甚至還大膽關燈,讓全場呈現漆黑狀態,就是要展現樂團們熟練的功力。

親愛愛樂團員白栩慈說:「我們大概有七、八個以上,一起寫成了這一齣Lawa的彩虹橋,它裡面大概的故事就是以Lawa為主角,然後她的阿嬤就是yaki生病了,然後她很想救她yaki,所以她就去不斷地嘗試,就是去找方法救她的yaki,然後這齣劇就是講述裡面其中的,就是她遇到的事情。」

好不容易撐過疫情的影響,親愛愛樂希望今年的展演都能如期舉行,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來欣賞樂團演出,樂團特別也創藝文界先例,祭出購票後欣賞不滿意可以退費的做法,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欣賞,讓樂團的實力被更多人看見。

親愛愛樂團長王子建說:「觀眾退票我們會不會擔心其實,只要你進來聽,那有聽,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這個我覺得是合理的,那我主要的訴求其實不是收入多少,而是團員的創作被聽見,這個是比較難的,所以我寧願就是說萬一賠錢也沒關係,但至少被聽見,增加一次被聽見的機會跟時間。」

親愛愛樂首席沈上暘說:「因為我們從小都一起生活一起長大,然後我們團練培養了一定的默契,所以就算我們關燈演奏,也可以把曲子順利地演完。」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讓團員不只會拿既有曲目來改編演奏,親愛愛樂更鞭策團員們可以自行創作,因此就把團員們創作的心血Lawa的彩虹橋,作為今年展演的主軸,也透過看不滿意退費的做法,希望更多民眾來支持親愛愛樂。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