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桃園6校今恢復實體上課 仍有學校因疫情停課

大綱

到疫情擴散影響,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昨晚宣布,中壢區的中壢國小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

受到疫情擴散影響,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昨晚宣布,中壢區的中壢國小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至於昨天停課的其他6處學校、幼兒園及補習班,因為採檢結果陰性,因此今天恢復實體上課。

教育局表示,隨著採檢陰性的結果出爐,龍潭區龍星國小、八德區永豐高中、桃園區私立瑞恩帝兒幼稚園同安分校、同德國小及私立樂生活美語短期補習班、大園區大園國中等6校在今天恢復實體上課。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桃園市政府表示,目前仍有中壢高商、東興國中、內壢國小、新街國小等12間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停課14天。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