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羅志祥任創世一日志工 探訪原鄉5家庭傳遞溫情

大綱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邀請藝人羅志祥,擔任一日義工,跟創世「到宅團隊」,把年禮跟祝福紅包,送到三地門跟瑪家鄉的5名個案家中。

親切地問候,並送上年節禮物跟紅包,藝人小豬羅志祥現身屏東原鄉,也巧遇一名也叫做志祥的腦麻患者,親眼看到電視上偶像來訪,心情相當開心。

藝人羅志祥與創世志工:「這樣你看得到嗎?志祥來看志祥了!要加油喔、要加油喔,有沒有很開心?」

藝人羅志祥受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的邀請,擔任「寒士吃飽30」活動的一日志工,特別探訪三地門、瑪家鄉5個家庭,傳遞溫情。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艾樺表示,「邀請到羅志祥擔任我們寒士吃飽30的送禮大使,那為什麼會起心動念,因為我們發現我們的服務對象,有很多是羅志祥的粉絲,所以其實我們特地打電話給他們聯絡,沒想到就一口答應了,送禮之外他們有自己包了紅包,看護墊跟尿布希望給案家多一份禮物。」

創世屏東分院表示,寒士吃飽30已連續舉辦32年,希望讓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等,在年前收到年禮跟祝福紅包,期望社會各界能繼續支持,讓愛的行動持續傳遞。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