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西堤群聚案擴大至東部!個案足跡曾赴花蓮進旅遊 遍布吉安、新城鄉5間店家

  • 發布:2022-01-18 20:16
  • 吉安/新城
  • Yaway

大綱

桃園西堤群聚案現在足跡再度擴大到花蓮,就在昨天(17)下午,花蓮縣政府接獲桃園衛生局通知,有確診個案在上周四、五兩天,有花蓮吉安鄉及新城鄉的足跡。

花蓮縣府今天(18)公布了桃園西堤確診個案的花蓮足跡,分別到過吉安鄉及新城鄉,同時也緊急通知五家足跡店家,分別是珍和記米麻糬、連順貨運公司、台富便當店、臻愛花園民宿、新城鄉的順安加油站,請店家加強內部環境傾銷,並匡列相關接觸者,目前有9人PCR結果陰性、居隔8人、1人自我健康監測。環保局也針對店家周邊共五處,進行環境大清消。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