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企排下半季女排賽事 臺北鯨華隊奪得勝利

大綱

持續舉辦的企業排球聯賽下半季賽事,今天下午女排對戰中,由目前排名第一的臺北鯨華對上由高中生組成的愛山林建設,面對實力堅強的臺北鯨華,愛山林小將們,可說是奮力一搏,但比賽最後仍由臺北鯨華取得勝利。

企業排球聯賽下半季女排賽事,持續開打中!16號賽程,由目前排名第一的臺北鯨華,對上愛山林建設。面對由大多是東山高中學生組成的愛山林,以大專聯賽冠軍班底組成的臺北鯨華,也有了能讓更多球員,上場發揮的機會。

雖然面對強隊,但愛山林的小將們,卻展現團隊默契,多次成功阻止對手得分。也在第一局以25比20,搶先臺鯨華,拿下一局的勝點。

戰事來到第二局,上場的阿美族陳潔,一開始就幫球隊建功。只有165公分的陳潔,一個跳躍,就攔下身高180公分張稦豈的球。臺北鯨華也開始抓到比賽節奏,順利拿下第二局勝點。

目前排名第一的臺北鯨華,在這場賽事中,防守跟失誤的情況多了一些,使得兩隊比數,在三、四局,都沒有明顯的差距。

最終,臺北鯨華還是以三個勝點,收下這場勝利。而愛山林雖然輸了比賽,但相信隊內的實力在與強隊碰撞後,也會有更多的成長。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