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中木棒聯賽初賽開始 高苑工商贏得大勝

大綱

高中木棒聯賽初賽第 一階段賽事,今天(11)來到第三天,而上屆第四的高苑工商,對上唯一來自宜蘭的球隊,羅東高工。而目標進入決賽的高苑工商,在這場比賽也以4比0輕取羅東高工。

110年度高中硬式木棒組棒球聯賽,第一階段賽事9號開始進行。而在11號早上的分組賽事中,高雄的高苑工商對上了唯一的宜蘭球隊,羅東高工。而賽前戰績高苑工商拿下兩勝,羅東高工則取得一勝一敗的成績。

前一天剛拿下一勝的羅東高工,對上上屆第四的高苑工商,壓力並不小。雖然開局就讓前一天沒失分的陳軍豪擔任先發投手,但面對打擊和守備實力都在一定水準的高苑工商還是有些吃力,第一局就讓高苑有兩得分的進帳。

球評說:「外角球這球打在棒頭上,二壘手反手接球之後直接甩一壘,今天二壘手的守備幫投手守下了好幾次。」

雖然打擊部分羅東高工不敵高苑,但在守備部分表現卻不俗。守備位置在二壘手的泰雅族沈何佑,就好幾次幫助隊內推進出局數。

最終,高苑工商以4比0順利取下第三場勝利。而分組賽事將會持續到本周四,在各組取前三進入第二階段。而目前0敗的高苑工商,能否超越上屆成績,大家都拭目以待。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