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二立委補選倒數 林靜儀、顏寬恒衝刺掃街拜票

大綱

來關心這周日即將登場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現在個個候選人是勤跑街頭掃街拜票,其中立委高金素梅,更是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助選親力親為,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則是有總統、行政院長等官員助陣。選戰進入倒數,雙方都全力衝刺。

無黨籍立法委員Giwas Ali (高金素梅):「我是立法委員高金素梅,我來代表顏寬恒,拜託大家謝謝!」

現身台中街頭,立委高金素梅加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局,替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拉票。會這麼積極投入助選,高金素梅回顧過去顏清標對原民法案的支持,表示現在應是回報的時機。

無黨籍立法委員Giwas Ali (高金素梅)說,「其他國民黨團、民進黨團、還有台聯親民黨,他們都不願意把原住民族基本法列為重大法案,但是當時只有無黨聯盟的顏清標總召他支持我們。」

高金素梅加入,被外界視為藍營的一大助力。但鏡頭轉到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

總統、副總統等大咖,將出席選前之夜,看來也不輸陣。集結在地及中央勢力,現在連綠營縣市首長也跳出來助陣,並以林靜儀的防疫貢獻,以及改變中二選區的決心,對抗顏寬恒陣營。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靜儀在防疫期間,為台灣民眾傳遞正確的醫療訊息,為屏東的鄉親仗義執言。」

現在各候選人及助選團隊全力衝刺,在選區掃街拜票,逼近選舉時刻,戰況日漸激烈。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