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後疫情時代拚經濟!台東觀光夜市200元換250元 刺激民眾買氣

大綱

國內觀光逐漸復甦中,政府也推出了5倍券振興經濟,但五倍券單張面額不適合小額消費,為了方便民眾消費,台東縣政府補助觀光夜市印製5萬張夜市抵用券,民眾可以用2百元振興券兌換5張50元夜市券,希望可以照顧到夜市攤商。

疫情緩和觀光人潮也逐漸回流,台東夜市小吃攤商前也都擠滿了遊客,台東縣政府補助觀光夜市印製5萬張夜市抵用券,2百元振興券兌換5張50元夜市券,只花200元就能消費250元,遊客大呼非常划算。

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表示,「透過縣政府的預算來補助,做一些振興的活動,最重要就是可以讓他們的生意很快來復甦。」

為了促進五倍券流通,刺激民眾消費,台東縣政府再度推出夜市券,民眾只要拿著200元的五倍券,就可以到台東觀光和四維2大夜市,兌換250元的振興券,不只讓您現賺50元,也方便在夜市消費。

台東觀光夜市促進會常務監事羅永豐指出,「五倍券的金額再給它縮小化,那樣的話可以真正幫助到這些小攤商,民眾他在使用的時候會也比較方便。」

夜市攤商指出,「本來我們的生意差不多四五成,現在看看能不能恢復八成以上。」

台東夜市券兌換活動將持續到年底,攤商們也希望夜市券能帶來人潮與商機,補貼過去半年的損失,讓台東觀光業能逐漸復甦。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