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公投主張四個同意 立委高金素梅「駕戰車」宣講

大綱

綠營大陣仗舉辦公投說明會,而另一頭主張四個都同意的立委高金素梅,則在日前搭著她的公投小戰車,舉辦宣講活動。這一路是從高雄到花蓮,最後到了台東,期間也引來不少支持者響應。

無黨籍立法委員 Giwas Ali (高金素梅):「告訴政府,人民才是頭家,12月18號一定要出來投票。」

搭乘自己的公投小戰車,奔馳在高雄市街頭,立委高金素梅11月24號展開公投宣講活動,首戰由高雄出發,喊出「人民才是頭家」,並呼籲大家投下四個都同意。

無黨籍立法委員 Giwas Ali (高金素梅)提到,「我們不要台灣的空氣烏煙瘴氣,我們要有食安的安全,如果我們對我們的下一代,如果我們要我們的天空,回到以前的藍色,12月18號一定要出來投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過去高金素梅就在社群媒體發表,不僅四項公投議題,就連疫苗、紓困等措施,政府政策根本處在失能狀態,認為這次公投就是對政府表達不信任的民意。

無黨籍立法委員 Giwas Ali (高金素梅):「禮拜六喔(12/18),不是投高金素梅喔!是投公投票。」

展現十足親和力,高金素梅更走進部落宣講主張。過沒幾天就頂著細雨現身台東,連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加入行列。這次兩人針對萊豬議題砲火連連。

無黨籍立法委員 Giwas Ali (高金素梅)說,「我們才是頭家,結果跟我們說什麼,如果我們不吃萊豬的話,美國會不高興,我們不是台灣人嗎?美國不高興關我們什麼事情,你是領美國的薪水嗎?」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則表示,「你不吃就好了,你有辦法選擇不吃嗎!請問各位,你沒有辦法選擇不吃,因為沒有標示啊!」

不過這樣的組合,加上日前高金素梅挺進高雄街頭,她是否準備參選高雄市長,又讓各界掀起討論。但高金素梅在台東宣講時就澄清,自己沒有要到哪裡選舉,一切純屬巧合。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