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王景昌勝出大武鄉長補選 展開謝票行程

  • 發布:2024-04-14 12:06
  • 台東大武
  • udjuy

大綱

經過前一晚選戰的激情後,大武鄉長補選終於告一段落,最終由大武鄉代副主席王景昌拿下勝選,一早支持者在競選總部集合,進行謝票行程,感謝大武鄉親的認同和支持。

台東大武鄉長補選,經過前一晚的激情後,最終由現任大武鄉代副主席王景昌當選成功,14日一早支持者在競選總部集合,進行謝票行程,民眾也在路邊鳴放鞭炮,為當選人王景昌來慶賀。

民眾 楊小姐:「期待是有對大武鄉的希望,及前程及未來。」

這場鄉長補選,從前鄉長黃建賓當選立委後,選戰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每天的行程相當緊湊,他表示感謝家人跟團隊的支持跟努力,鄉長的就職,最快在10天內完成上任。

王景昌妻子 蔡淑玲:「今天景昌順利當選是他責任的開始,他不會辜負鄉親對他的期待跟期望,然後其實最終還是要謝謝,各位長輩好朋友們的支持。」

國民黨籍大武鄉長補選當選人 王景昌:「至於任期的長短這個不是我要的,我一直訴求這場選戰,我要的是世代交替,我一直希望這個地方真的是要讓年輕人來參與公共事務,讓年輕人能夠抬頭,這個對地方是好的。」

這場鄉長補選,任期大約有兩年半左右,若下屆順利連任,鄉長任期最多只有6年半,他表示,不在乎任期的長短,只要認真最好每一件事,一天當兩天用,帶領大武鄉邁向更好的發展。

責任編輯:吳柔思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